5分鐘連入兩球 曼城2﹕1反勝皇馬

[2020.02.27] 發表
捷西斯(中)在下半場破門,最終助曼城以2﹕1反勝皇馬。(美聯社)

曼城昨天在歐聯16強首回合憑下半場5分鐘內連轟2球,最終作客以2﹕1反勝皇家馬德里,手握2個作客入球,出線形勢佔優。

皇家馬德里昨天以雲尼斯奧斯取代受傷的夏薩特,配合賓斯馬及艾斯高合作攻堅,莫迪歷、卡斯米路及費達歷高華維迪合組中場線。曼城由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貝拿度施華組成三叉戟,翼鋒史達寧傷癒,跟射手阿古路先列後備。

兩隊昨仗都踢得非常小心,防守嚴密。開賽後21分鐘,曼城才首次找射門機會,捷西斯接應中場迪布尼傳送後,起腳施射被皇馬門將高圖爾斯撲出。10分鐘後,賓斯馬頭槌攻門,曼城門將艾達臣救出,雲尼斯奧斯未能補中。完半場前,曼城憑角球製造混亂,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差點擺烏龍,卡斯米路及時護空門,力保不失,兩軍半場互交白卷。

下半場,皇馬積極壓上前線,即見成效。戰至60分鐘,右閘基爾獲加遲遲未肯解圍,雲尼斯奧斯截得皮球,再傳予無人看管的艾斯高射入,皇馬領先1﹕0。78分鐘,迪布尼牽引數名曼城守將後,交出美妙傳中球,捷西斯頂入,曼城追平1﹕1。5分鐘後,史達寧殺入禁區被右閘卡華積攔跌,球證判罰12碼,迪布尼操刀射入,曼城反超前2﹕1。

皇馬立即換入射手盧卡祖域及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但拉莫斯隨即侵犯捷西斯被逐離場,踢少一人下返魂乏術,終以1﹕2落敗,更失掉2個重要的作客入球。曼城成為歐聯16強4支英超球隊中,唯一於首回合贏波的球隊。

更多體育
C朗全場交白卷 祖雲作客0﹕1不敵里昂
昨天坐鎮主場的里昂憑盧卡斯杜沙特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領軍的祖雲達斯。 由於近日在意大利北部爆發的新冠肺炎疫... 詳情
利雲度夫斯基骨裂將缺陣4周
拜仁慕尼黑昨天宣布,隊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右)因傷將會缺陣4星期。 31歲的利雲度夫斯基在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為拜仁慕尼黑正選披... 詳情
熱刺隊長哈利卡尼計劃在4月初復出,若如願,可望趕及出戰今夏歐洲國家盃。 熱刺和英格蘭代表隊隊長哈利卡尼,於1月左腿筋肌腱斷裂,動過手術... 詳情
兩回合4﹕2淘汰布拉加
歐霸盃32強昨天進行一場次回合賽事。在首回合領先3﹕2的蘇超球隊格拉斯哥流浪昨天作客以1﹕0再勝葡萄牙球會布拉加,兩回合計贏4﹕2,率先打入... 詳情
國米歐霸主場閉門出擊
歐霸32強今日續演次回合賽事,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國際米蘭需閉門迎戰盧多格德斯,惟包括盧卡古(圖)等眾將,在賽前操練未見有採取防疫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