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東京星夢》玩盡流行文化

[2020.03.13] 發表

由日本著名攝影師兼導演蜷川實花首次執導的日劇《東京星夢》(Followers),可說是Netflix繼《全裸監督》後又一星光熠熠又高質精采的日劇,劇中中谷美紀化身時尚攝影師?,?猶如蜷川本人夫子自道,帶出不同現代日本女性的遭遇心態及時尚圈藝能界殘酷現實?,?亦玩盡日本時裝、音樂、電玩、網絡及藝術等流行文化,故事悲喜交集,畫面亦目不暇給。

蜷川實花是影像風格強烈的女攝影師,她拍的電影雖保持其花團錦簇色彩,但說故事技巧仍有進步空間。估不到,她為Netflix首次執導兼編劇的《東京星夢》,不單艷麗細緻的美術和攝影十分對味,故事亦動人。

《東京星夢》第一季(共九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反轉韓劇定律
這陣子,煲劇潮直線上升,韓劇中,《梨泰院class》成為焦點,男主角朴敘俊神還原角色的「栗子頭」造型已令人眼前一亮,《梨泰院class》劇情... 詳情
東瀛熱播:「醫僧」探討生死課題
曾演日劇《海猿》的日本男星伊藤英明,近年進軍荷李活,三年前更搬到美國進修英語和演技,直至去年再次拍攝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有別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