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致敬《回答吧》

[2020.03.14] 發表
柳演錫(左起)、金大明、鄭敬淏、趙正錫及田美都以懷舊造型上陣,展示他們在劇中識於微時的情誼。

【明報專訊】《嫉妒的化身》趙正錫、《陽光先生》柳演錫、《監獄手記》鄭敬淏、《未生》金大明及《媽媽》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活》前晚首播,香港觀憧i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機》劇以醫院急症室為背景,講述5名醫生與護士及病人之間的故事。首集錄得6.3%收視,最高瞬間達8.3%,算是個好開始。由於《機智醫生生活》是《回答吧!1988》系列導演申元浩及編劇李祐汀的新作,故首集即出現不少演出《回答吧》系列的演員,包括飾演院長兒子的成東日及金成均。

首集尾聲追溯1999年,講述5名主角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全是首爾醫科大學同學。5人以復古造型出現,明顯向《回答吧》系列致敬。

更多影視
《愛的迫降》「F4」變身型男
【明報專訊】玄彬在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扮演朝鮮軍人,飾演他下屬的「表治秀」楊慶元、「朴光範」李新英、「金舟墨」劉秀彬及「金殷桐」唐俊尚,在劇... 詳情
歌唱比賽節目《Mr Trot》 收視逾35%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今年1月推出傳統音樂「演歌」歌唱比賽節目《Mr Trot》,近百名參賽者爭奪冠軍寶座。節目推出後大受歡迎,收... 詳情
【開箱】《李屍朝鮮2》變宮鬥劇 全智賢結尾現身為第3季鋪路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市民被迫「自我隔離」,長時間留在家中只好煲劇打發時間;影視串流平台成為「隔離」恩物,意外推高韓劇《愛的... 詳情
完成歐洲巡唱返港 容祖兒逾10小時航程死忍不如廁
【明報專訊】天后容祖兒早前到歐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巴黎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但荷蘭及倫敦站則如期順利完成。昨午容祖兒從倫敦返抵港,... 詳情
返港避談外遊地點 許廷鏗:機上聽歌填了一首詞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昨日從外地返港,稱旅程屬一半工作一半旅遊性質,但不透露確實地點,只稱離港約兩星期,到過幾個地方,不是新冠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