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者憶述:前一秒還在說笑 後一秒眼前一黑

[2020.03.31] 發表

「剛剛經歷生死」,一名親歷事故者在微博發消息稱,他當時就在事發火車上,打算從衡陽上車去郴州,「前一秒大家還在說笑,後一秒突然眼前一黑,車廂一瞬間脫軌翻車了」。該名親歷者還曬出自己乘坐T179次列車的車票和受傷照片,其左手手背有數厘米長的傷口。《新京報》報道,乘客蔣先生表示,他當時坐在16號車廂,火車翻車時毫無預兆,自己還來不及反應就暈過去了,事後才知道火車脫軌。他被送到醫院救治,頭部受傷但不嚴重。

另一名網友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在永興縣高亭司鎮G107國道附近,距離事發地點3公里左右。有警車和救護車出入事發地點,「一路上全是警報聲,有人說火車翻了」。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山火連燒3日直逼西昌
【明報專訊】四川涼山州西昌市馬鞍山方向的森林大火已連燒3日,市委宣傳部周一(30日)指,目前森林火災由於風勢較大,蔓延迅速,並已逼近西昌市區... 詳情
安徽淮北市杜集區人民法院近日開庭審理一宗因祭祀引發的毀林案。被告高某某去年祭祀時,在墳前燃燒祭祀物品令土墳茪鶠A惟他僅簡單撲救後駕車離開,令...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防嶼椪灡妨,海上自懦中@艘護斂巧P一(30日)晚在東海,跟一艘中國漁船相撞,護斂巧M漁船船員均沒有受傷。防嶼晱蕭晙d事故原...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日逝世、享嵩壽101歲。從參謀總長到行政院長,郝柏村縱橫政軍的傳奇一生宛如一部近代史。其子郝龍斌表示,父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