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5警務人員染疫 逾500人要自我隔離

[2020.04.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約500多名警務人員目前處於自我隔離狀態,並有5名警務人員已被確診染有新冠肺炎。

多倫多警察協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主席麥哥馬克(Mike McCormack)說,自我隔離者包括文職和軍裝警員。

迄今為止,多倫多警隊有5名警務人員的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包括一名文職人員和4名軍裝警員。但是麥哥馬克說,根據法律的要求,數百人從三月春假旅遊回來後,必須自我隔離兩周。

他說,協會並沒有過分關注自我隔離的情況,但他們仍在繼續監視。一些警務人員已經完成了隔離,並開始恢復工作。

同時,麥哥馬克說,前線服務沒有受到影響。

他說,他們目前正在確保警務人員擁有所需的所有個人防護設備,並確保他們有備用的庫存,以免耗盡。

麥哥馬克說,不幸的是,警務人員在逮捕人或在日常巡邏中與人接觸時,基本上不可能進行社交距離,因此,這對警察局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現在協會繼續確保警務人員在工作中受到保護。

麥哥馬克表示,這種情況不僅影響一線警務人員,緊急工作人員和急救人員,還影響他們的家人和社區,他認為每個人齊心協力與這次疫情作鬥爭非常重要。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31日)表示,把市內部分酒店改成臨時醫院的構想,即使是推行,這些改裝的酒店,亦只會用作接待需要較少醫護料理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再有一名安省酒舖(LCBO)員工被確診染疫,該酒舖位於市中心芬街87號。 LCBO指出,該名員工確診前最後一次上班是3... 詳情
【明報專訊】考慮到讓乘客之間有足夠的社交距離,多倫多公車局昨(31日)呼籲部分繁忙路線的乘客,嘗試更改乘搭的巴士路線。公車局現盡量增派更多巴... 詳情
封賴桂霞2700口罩贈頤康
多倫多第23區、士嘉堡北選區市議員封賴桂霞昨(31日)把2,700個外科口罩,轉贈給選區內的「頤康長期護理中心」的員工、「頤翠園」與「頤康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