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碳變:義體置換》帶來電腦特效新層次

[2020.04.03] 發表

即使Netflix的cyber punk劇集《碳變》第二季評價不如預期,但由該系列衍生的一集完動畫《碳變:義體置換》(AlteredCarbon: Resleeved),卻令人眼前一亮,畫面奪目繽紛,更帶來電腦特效新層次,各式暴力武打動作絢麗震撼,充滿電玩風格,又力度十足,難怪一上架已高踞本港Netflix人氣榜十大之內。

看過關於末世人類思想可以下載並置換不同義體的《碳變》第一、 二季的觀眾,不難發現《碳變:義體置換》正是系列前傳,許多線索都能推敲出來。

全片劇情節奏快速,氛圍營造出色,每五分鐘便出現恣意噴血場面,影片後半小時亦最精采,打得下下到肉,又帶來完整懸疑推理及逆轉驚喜結局,讓人熱血沸騰。全由電腦製作的人物角色雖然是2D,但細看又充滿了電玩3D 感覺,帶來電腦特效新層次。

《碳變:義體置換》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李屍朝鮮2》漏網之娛
這個星期,劇迷見到同道者都會問:「煲?《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未?」然後未睇的人就後補一句,「劇透死全家!」可想而知,大家對這劇的鍾... 詳情
中港熱播:《周遊記》「男神」伴周杰倫遊世界
Netflix強攻華語市場,不斷持續投資華語原創內容,今次請來台灣天王周杰倫,攜手合作拍攝全新旅遊節目《周遊記》,周董會以他的金曲和Jay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