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家居隔離不接觸愛犬 「酒吧生意影響不算大」

[2020.04.04] 發表
廖碧兒日前自加拿大返港,現時在家中隔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廖碧兒剛自加拿大返港,正在家中隔離14天。她於中環開設酒吧,近日政府宣布酒吧關閉14天,不過對她沒有影響,因為她的酒吧於政府宣布前已停業一星期進行裝修,預計約一個月。至於新冠肺炎疫情對她的生意有否影響?她說酒吧多是做熟客生意,近期大家多留在家,生意少些是正常,但影響不算大。

她的隔離生活,與愛犬分隔沒有接觸,始終牠們年紀大,安全最重要。工人姐姐會將食物放在她的房門外,這段時間休息及在網上學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效力商台20年 DJ細So被解僱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嚴重打擊經濟,各行各業陷危機。今年2月商台全台員工,包括節目主持都要放無薪假期,變相減薪。效力商台20年的DJ蘇耀... 詳情
演出業協會晤林鄭 要求提供支援基金
【明報專訊】去年社會運動加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香港過去10個月有數百場演唱會取消或押後舉行,行業正面對存活危機,演出業協會呼籲政府立即採取行... 詳情
張振朗大讚侄仔好戲 何依婷被楊明摸大髀無尷尬
【明報專訊】楊明、張振朗、蔡思貝、鄧佩儀及何依婷等昨日出席新劇《機場特警》宣傳活動。楊明與張振朗互讚胸肌勁,楊明又笑言劇中為張振朗按背,感覺... 詳情
「小飛俠」林燕玲愚人節誕B仔
【明報專訊】有「小飛俠」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去年平安夜宣布與老公葉浩文造人成功,昨午林燕玲在社交網貼BB相,宣布B仔已出世,她榮升媽媽,... 詳情
傳在英確診入院 林建康向家人報平安
【明報專訊】已故麗新集團創辦人林百欣的52歲養子林建康,與太太黃寧艷育有兩子孝勇及孝政,兩子都在英國讀書。日前有傳林建康夫妻到英國探望兒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