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爬高偷剪電線 台男遭電擊墜地身亡

[2020.04.04]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苗栗縣有民眾周四(2日)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邊,警方接報到場,發現事主已呈現屍僵。由於現場遺留工具,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是竊取電線時被電擊,失足從電線杆高處墜下致死。

民眾當日行經後龍鎮埔頂里山區,發現有男子倒地,頭部及手部均有受傷,已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並確認死者為44歲呂姓男子。救護員表示,事主當時趴臥地面,頭部及手臂有燒燙傷、臉部有流鼻血的痕[,附近留有電線剪。經評估生命徵象後,確認他沒有意識、呼吸、脈搏且出現屍僵,明顯死亡。

警方指,現場的電線杆上留有鐵錘,呂男陳屍位置旁的電線杆上插有多支供踩踏的鋼條,地上則留有2支電線剪,且其右手臂有遭電擊爆裂的傷勢。依據現場證據,初步研判死者是在電線杆上竊取電纜線時遭電擊,失足墜下身亡。詳細意外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