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4.04] 發表

湖人主帥爆教練團未檢測

洛杉磯湖人本周完成隔離,但主教練禾高昨透露,包括自己在內的教練團,未曾做過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亦不知道兩名染疫球員身分。另外,NBA球員電競賽今早開始,首仗將由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對邁阿密熱火大前鋒戴歷鍾斯。

英警撤查迪亞爭執事件

熱刺中場艾歷迪亞在上月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後,走上看台與球迷爭執。倫敦警方昨終止調查,不會起訴迪亞,但他仍有機會被英格蘭足總處罰。據報迪亞當時眼見兄弟被欺負,因而上前為對方出頭。

標槍冠軍家中馬拉松籌款抗疫

蘇格蘭男子標槍紀錄保持者占士甘保,昨在家中長6米的花園來回跑約5小時,完成42.195公里的馬拉松距離,為英國公營醫療系統NHS籌得逾2.6萬鎊(約24.7萬港元)。另外,美式足球聯盟(NFL)球隊新英倫愛國者則派包機,由中國運送逾120萬個口罩到美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