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入選名人堂 加素爾藉疫境悼亡友

[2020.04.05] 發表
昔日籃壇傳奇高比拜仁(左)及鄧肯(右),一同入選今年名人堂。(法新社)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昨日公布新一年名單,正如美媒旦一天爆料,NBA名宿高比拜仁、鄧肯及加納特(KG)一同入選。而高比昔日戰友加素爾,近日撰文藉疫情懷念對方,稱沒人能較高比更能面對逆境。

《The Athletic》周五引述消息稱,同於2016年退役的高比拜仁、鄧肯及加納特,在首輪投票已「夠票入閘」,頒獎禮暫定如期於8月29日舉行,據報屆時將以特別方式向已離世的高比致敬。而高比昔日洛杉磯湖人拍檔加素爾,日前在球員論壇The Players' Tribune撰文,慨嘆世界突然變了樣,近期特別想念高比:「他面對挫折的反應,是我一生最難忘的經歷之一,他認為逆境是偉大的老師,也是成長機會。我相信沒人比他更能面對這逆境,亦希望大家都能以這種心態面對。」

爵士裁員 76人籌款資助研疫苗

另外,猶他爵士宣布裁走部分職員,成為首支因疫情裁員的NBA球隊。費城76人球星安必特則與會方合作籌款,資助當地展開抗體測試研發疫苗。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