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後改保單 溫網或獲賠1億鎊

[2020.04.05] 發表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遭疫情拖垮,自二次大戰後首次取消。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賽會汲取2003年沙士經驗,當年在保險加入病毒相關條款,今屆取消或獲1億鎊賠償。

溫網周三因新冠肺炎疫情,落實取消原定6月底展開的賽事,往屆賽事約有2.5億鎊收入,今屆勢損失慘重。不過,英國傳媒報道,賽會早在2003年沙士爆發後,已為保險加額,增加病毒相關條款,以保障這項大滿貫賽事,今次或可獲1億鎊補償。溫網賽會主席威廉路易斯昨日預期,網球賽今年或因疫情全面取消,但他希望美國公開賽及法國公開賽,能夠捱過疫情衝擊。

法網早前已公布,將賽事由今年5月延至9月開鑼。原定8月底展開的美網,則未有延期計劃。

另外,高爾夫球大滿貫之一的英國公開賽,暫仍計劃於7月中開打。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