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間殺少女兇手提上訴

[2020.04.08] 發表

【明報專訊】殺害多市22歲女子里奇(Tess Richey),被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斯考萊特(Kalen Schlatter)現提出上訴。

陪審團是於3月23日裁定斯考萊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在25日進行量刑聆訊,主審法官Michael Dambrot判斯考萊特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提出假釋申請。兇案發生在2017年11月,在多市教堂街夾Dundonald St.一間裝修房屋梯間,里奇遭人握頸殺害。警方其後拘捕了斯考萊特,控告他1級謀殺罪名。

陪審團是經過3日的退庭商議後,達成裁決!

法醫稱里奇是遭兇徒握頸致死,控方稱斯考萊特因為求歡不遂,凌晨時份在梯間殺死里奇。

辯方則稱斯考萊特離開後,別有兇手殺害22歲的里奇。

23歲的斯考萊特雖然提出上訴,安省上訴法庭必需接納他的上訴,案件才會重審。他指稱主審法官Michael Dambrot錯誤地把兩名便衣探員的證供,這兩名探員曾經盤問過斯考萊特,而當時斯已被拘捕,被收押在監倉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本周五(10日)是耶穌受難日,為復活節長周末揭開序幕。 鑑於安省現今仍於緊急狀態,市民都要保持社交距離,盡量不要外出,既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