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執法員伙警方長周末巡公園防群聚

[2020.04.10] 發表

【明報專訊】今天(10日)開始復活節長周末假期﹐多倫多警方將與市府合作﹐由今日起一直至13日會採取嚴打行動﹐加強到市內的公園、公園內的康樂設施如無繩放狗區、遊樂場、滑板場等地方巡查﹐確保市民保持社交距離﹐同時亦不會在一些停車場聚集。

參與行動的有200名市府附例執法員、160名分別來自社區應變組(Community Response Units)、騎警組、水警等部員的警員。

嚴打行動主要集中在以下地區﹕士嘉堡懸崖公園(Bluffer's Park)、Rosetta McClain Gardens、海柏公園(High Park)、Humber Bay East、Christie Pits、Trinity Bellwoods、活湃湖灘(Woodbine Beach)、Allan Gardens、Sunnybrook Park、 Sherwood Park。

檢控違例泊車的附例執法人員亦會繼續到一些密封式的停車場巡查﹐違例者可能被罰款1,000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