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約克1長期護理中心 再有3安長院住客染疫死

[2020.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爆發新冠病毒疫潮、位於東約克的St. Clair O’Connor Community Care長期護理中心再添3名死者,死亡人數已增至7人。

該中心行政總裁Mary Hoare指出,再有3名中心內的居民不治。該中心已有10名職員感染新冠病毒。

該中心分為大廈和安老院,Mary Hoare表示,新添的3名死者,亦是護理安老院的住客。

中心在安老院旁的大廈內還有其他住客。早前4名死者亦是護理院內院友。

據安省衛生廳資料顯示,省內過半死於新冠病毒的感染者,都死於長期護理安老院中。

更多都會新聞
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助加抗疫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保加衛國再次行動!為反對加國部分媒體借新冠疫情破壞中加友誼,響應中國駐加拿大警務聯絡官倡議,總會主席在中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10)日表示,有歹徒發出大量電郵,向相當數目的受害人指稱擁有其色情照片和錄像,勒索受害人交出比特幣作為贖金,不然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