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終「跪低」宣布延期 主席:順應合作企業要求

[2020.04.11] 發表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日前公布「UFC249」新戲碼,豈料不足48小時後,在昨早宣告延期。UFC主席稱敵不過合作拍檔ESPN及迪士尼的壓力而「跪低」。

UFC249原定在下周六舉行,早前因疫情而未獲美國各地政府安排比賽地點,要由紐約改到加州一個私人島嶼上演,主賽內容亦因選手退賽,一改再改,但仍受多方批評違反社交距離指引,最終宣布延期。

UFC主席懷特稱:「我們收到來自迪士尼及ESPN最高層的指令,他們要求我們下星期六不要舉辦比賽。當他們任何時候準備好,我們就可以繼續。」《紐約時報》則指加州政府曾致電迪士尼集團施壓。

更多體育
拉巴迪亞接掌哈化柏林 德甲球會哈化柏林宣布,54歲的德國籍教練拉巴迪亞將會接替在今年2月下台的奇連士文,接掌球隊帥印。這名德國隊前國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