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綺婷續留醫 批郊遊者自私

[2020.04.12] 發表

復活節假期之際,香港多區近日人潮再現,仍留醫的空手道港將曾綺婷(圖右,資料圖片),眼見新聞報道難忍怒氣,批評郊遊人士自私;同樣仍因染疫留醫的隊友李振豪,亦表示「病毒唔揀人」,望大家外出前三思。

李振豪引相識病例籲留家

復活節假期剛展開,不少香港人湧往離島,有人受訪時表示,比起擔心感染新冠肺炎,更擔心鬱在家會有心理病。因確診而留醫逾20天的曾綺婷,在社交網批評郊遊人士自私:「我鷈撠|廿幾日都未驚有心理病,你身體咁健康時就講呢齱H」因海外集訓而一同染疫的李振豪,亦再次開腔呼籲港人避免聚會,亦提及一個相識的確診者自白,表示他染疫後,家人亦確診,而且情G欠佳:「因為不必要鴷~出同聚會,而令到你身邊人受害,而呢一種內疚同自責係跟隨你一輩子。病毒唔揀人真係,請大家外出前考慮清楚。」

更多體育
2020年東京奧運落實延期一年,不過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前天表示,無法保證東奧能在明年7月23日如期上演,但強調暫未考慮後備方案。 ... 詳情
世界反禁藥組織去年底宣布,禁止俄羅斯未來4年參戰大型體育賽事,包括東京奧運。俄國體育部長麥特辛(Oleg Matytsin)昨日促請國際奧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