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意大利餐廳不敵疫潮結業

[2020.04.16] 發表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已有63年歷史的意大利餐廳Vesuvio Pizzeria and Spaghetti House(圖),抵受不住疫情衝擊宣布永久關閉。

位於市西Junction社區登打士西路3010號的Vesuvio Pizzeria and Spaghetti House是一間家族擁有的餐廳﹐以製作正宗意大利薄餅享譽多城﹐可以說是大多地區眾多意大利薄餅店的鼻祖和榜樣。

餐廳近期貼出通知宣布:「受疫情影響﹐我們決定永久關閉﹐當前的外賣服務持續到4月19日。我們非常驕傲和感謝63年來新老顧客對餐廳的支持﹐現在是時候說再見了。」

餐廳合作創始人、81歲的Ettore Pugliese說:「今年年初我們計劃重振餐廳昔日輝煌﹐但是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徹底打垮了我們。自從宣布關店後﹐我收到人們洪水般支持﹐都希望我們堅持下去﹐對此我非常感動。」

Ettore Pugliese還說:「半個多世紀﹐我最懷念是那些老顧客。現在是我朋友的一名老顧客告訴我﹐他第一次和妻子的約會就是在我的餐廳﹐後來每逢重要慶祝事件他們都在我餐廳舉行。還有﹐過去Junction社區孩子們的畢業慶祝都在我餐廳舉行﹐現在這些孩子都有自己的孫輩了。雖然餐廳關閉﹐我將永遠珍藏這份美好記憶。」

1957年﹐Ettore Pugliese和他的兄弟Dominic在父親的幫助下開設了這間餐廳﹐Dominic之前生活在紐約﹐和一名叫Vesuvio的意大利廚師學會了製作紐約風味的意大利薄餅﹐後來Ettore Pugliese另外兩兄弟從意大利趕來加入了家族創業﹐餐廳生意從此愈來愈旺﹐很快名聲在多倫多傳開﹐維持經營了半個多世紀。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昨(15日)提醒市內司機要遵守交通規則,切莫因為路面行車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減少,而犯下超速駕駛或瘋狂駕駛等錯誤。 鑑... 詳情
民宅2級火 1人葬火海
【明報專訊】多市東約克一間民居昨(15日)清晨發生2級火警,消防在火場內發現一具屍體。 消防於昨天清晨7時21分接報,趕到Rals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