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設電話熱線和電子郵箱
供投訴不守緊急狀態令商舖

[2020.04.18]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府昨(17)日表示,已成立一條電話熱線和一個特定的電子郵箱,供市民投訴市內未有遵守省府緊急狀態令的商號。

市府取締人員已調查市內超過140宗相關個案,都是關於非必需服務的商業繼續在緊急狀態令下開門營業。

市民可以致電熱線電話,號碼905-747-6400(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半至下午4時半)。電郵是bylaw@richmondhill.ca (一周七日,上午8時半至晚上9時)。

更多都會新聞
騙徒游說業主修補屋頂 騙取按金即去如黃鶴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提醒市民有團伙在市內以修補房屋屋頂為名,騙取按金後就去如黃鶴。 警方詐騙組表示,這個詐騙團伙於今年1月和2月,去到... 詳情
惡賊闖咖啡店拳擊客人搶手機
【明報專訊】多市1名惡賊在市中心1間咖啡店內強搶手機。 警方稱,搶案發生在3月5日晚上9時30分,受害人當時在芬街夾Blue Jays...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有2名笨賊凌晨時份把汽車停在路口交界,卻在車廂內熟睡。 巡邏警車執勤警員落車巡查,發現2人帶有槍枝和毒品,控告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