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紅軍爭奪華拿
拜仁退出戰團 國米或斟介替馬天尼斯

[2020.04.18] 發表

據德國足球雜誌《踢球者》報道,車路士與利物浦「拗手瓜」,爭奪買斷價為5200萬鎊的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若國際米蘭鋒將拿達路馬天尼斯轉會巴塞隆拿,「藍黑兵團」便向迪姆華拿,或曼聯攻擊手安東尼馬迪爾打主意。

迪姆華拿近季在RB萊比錫表現可人,亦順利晉身德國國家隊,受到利物浦的德國籍領隊高普賞識,令「紅軍」與華拿雙方有望水到渠成,卻在上周遇到障礙。萊比錫的行政總裁明斯拉夫說:「我對華拿的去留毫不緊張。他沒有透露季尾離隊的意向,而且也沒有這個必要。他仍未簽任何合約,與我們的合約期至2023年才屆滿。」此外,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曾與華拿拉上關係,但在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表明不合用後,這宗交易幾已畫上句號。

林柏特冀增鋒將伙阿巴謙攻堅

據《踢球者》報道,車路士已認真考慮買入華拿。事實是領隊林柏特早在年初已承認,自夏薩特去夏轉會皇家馬德里後,

「藍戰士」攻力和創造力減弱,故需加入鋒將,與譚美阿巴謙一起攻堅。至於另一攻擊球員巴舒亞伊已不獲「林伯」歡心,很有機會被放棄;中鋒基奧特則去向未明。

車路士捐食物支持醫護志工抗疫

紅軍的對手還有國際米蘭。意大利傳媒報道,國米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存在過檔巴塞隆拿的機會,若成事,國米便斟介華拿或曼聯的安東尼馬迪爾作填補,而另一方案是從皇馬借用鋒將盧卡祖域,目標都是協助盧卡古進攻。

此外,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已被巴塞、皇馬及巴黎聖日耳門垂青,據報只要車路士將他掛牌,他便會轉投「地上最強」。另外,車路士宣布為協助抗疫,捐出7.8萬份餐予在5間醫院長時間工作的醫護人員及志願工人。

更多體育
傳熱刺盼前帥普捷天奴減賠償金節流
熱刺早前因要求職員放無薪假,但被抨擊而收回決定,英國傳媒昨報道,熱刺已嘗試在其他方面節流,包括與前帥普捷天奴討論減少取酬的可能。 年薪... 詳情
西班牙足總秘書長甘普斯在官方網站表示,若西甲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腰斬,暫排前四球隊將便獲得下季歐聯參賽權。 西甲於3月上旬踢罷第27輪比賽... 詳情
意乙隊因疫情炒教練 全國首宗
意乙阿斯科利昨解僱教練團,成當地首支以新冠肺炎為由易帥的球隊,會方稱主帥史杜朗尼(圖右,Getty Images)等拒絕離職賠償協議。 ... 詳情
首港將痊癒 曾綺婷治療29日後出院
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空手道港將曾綺婷,昨日宣布出院,成為首名康復的香港運動員。她形容住院29天,等到最期待一刻,心情興奮,並透露暫時會... 詳情
理文去信足總批放寬盃賽限制
香港足總近日公布港超後續安排,當中預定9至10月重開的3場盃賽決賽,或放寬球員上陣限制,引起晉身高級組銀牌決賽的理文不滿,昨去信足總反映。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