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致電撐譚德塞

[2020.04.20] 發表
中國外長王毅(右)在德國慕尼黑出席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會見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新華社資料照片)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與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18日通電話。王毅表示,這是要表明中國政府和人民堅定支持世衛。「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國際社會和世界各國人民也都持同樣態度。」

王毅說,總幹事就任以來致力全球公共衛生事業,做了大量創造性工作,獲各方高度評價。譚德塞表示,感謝中方對世界衛生組織持續堅定支持,認為當前只有團結一致,才能阻止病毒蔓延。譚德塞稱,雖然他和世衛組織受各種攻擊和抹黑,但他相信只要堅持真理和做正確的事情,總有一天真相會大白於天下,歷史自有公論。(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台軍艦爆疫 海軍副司令鞠躬道歉
台灣海軍艦隊爆疫,日前出訪帕勞返台的敦睦艦隊昨日確診21人,連前日共有24人確診,全部在磐石號補給艦上。防疫指揮中心將針對744名艦隊成員的... 詳情
專家:還有潛伏個案感染人數或增
敦睦艦隊的磐石艦24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昨日表示,研判軍艦疫情已不止一波,可能部分個案因在潛伏期還沒找出,最先公布的個案未...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台灣國防部日前決定,將一年一度的漢光演習延期至下半年舉行。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昨日公布演習的確實時間,指漢光兵棋推演... 詳情
台灣海軍敦睦艦隊已成台目前最大新冠肺炎群體感染案,24人染疫,其中18宗無明顯症狀。總統蔡英文昨日稱,對此表示遺憾,並要求台軍方以此為鑑,徹... 詳情
外訪返台的敦睦艦隊24名官兵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在艦隊實習的台灣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學生和海軍官校學生,台軍方宣布該兩院校立刻消毒,並從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