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接連3宗傷人案 女子中刀不治 男子街頭遇襲

[2020.04.20] 發表
一名女子前晚﹐在賓頓市密西沙加路夾Williams Parkway地區的一個小型商場內﹐被人發現身上有刀傷﹐當場死亡。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前晚(18日)7時45分﹐在賓頓市密西沙加路(Mississauga Road)夾Williams Parkway地區的一個小型商場內﹐被人發現身上有刀傷﹐並當場死亡。皮爾區警方接報後到場﹐經搜證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另外﹐昨天(19日)﹐多倫多市先後發生2宗傷人案。第一宗事件發生在昨日零時12分。

多倫多市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雪邦街(Sherbourne St.)夾登打士街(Dundas St.)的行路上遇襲。

當警員趕到現場後﹐將一名傷者送院﹐並拘捕了一人﹐疑與傷人案有關。

第2宗傷人案發生在昨晨5時半。一人在Caledonia Road夾Eglinton Avenue地區被刺傷﹐兇徒仍然在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