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鄉議局派300萬 助27鄉委會抗疫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噚日鐪acebook發帖,話雖然疫情緩和,但相信27個鄉事委員會仍然需要資源面對疫情帶麍D戰,所以鄉議局決定鶺x備入面撥出300萬元,支援27個鄉委會,每鄉派10萬;沙田、西貢同八鄉鄉委會就額外獲發多10萬,解決隔離中心設置鷊禨洬珣a嚗v響。

至於10萬元係咪有部分以現金派畀鄉民?劉業強同Emily講,呢筆錢係畀各個鄉委會做抗疫工作,買防疫物資,唔係派錢。

鄉議局噚日同27個鄉召開工作會議,兼舉行頒贈支票儀式。劉業強話期望呢齱u及時雨」可幫助各鄉事會同鄉民,佢亦收到多封薯蛚m事會儱P謝信,感謝鄉議局鰫O段艱難時期鼢岱U同關懷;又話早前經佢爭取,民政事務總署3月已向每個鄉及每條村各派發1萬元抗疫津貼,以解燃眉之急。

更多港聞
生活關鍵詞:距離
【明報專訊】「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隔離」在家的你一再被政府廣告提醒避免與他人見面接觸,何時復課更是說不準。「... 詳情
生活關鍵詞:拉近彼此 暢談時事 Terry Yeung:真人與網民 距離是很遠
【明報專訊】社交平台專頁「Terry的媒體懶人堂」追蹤的網民逾5萬,Instagram亦有約4.7萬粉絲追蹤,網主之前一直以筆名寫作,數月前... 詳情
神回覆:剪髮的煩惱
【明報專訊】身為學生,最害怕的除了考試測驗,想必是剪頭髮。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非常重要!每走進髮型屋,都怕效果... 詳情
IG故事:中午吃什麼?
【明報專訊】陳穎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中五) 古語有云「民以食為天」,《孟子.告子上》也說到「食色,性也」,可見「食」是人類生... 詳情
文字定格:在自然中學寫書法
【明報專訊】相傳大名鼎鼎的書法家王羲之小時候是跟從東晉著名女書法家衛夫人學習書法的。衛夫人是怎樣教授王羲之書法的呢? 他帶茪p小的王羲之漫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