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李葉璽周日出嫁

[2020.04.22] 發表
《大長今》劇中飾演令路(圓圖)的韓國女星李葉璽,昨日宣布婚訊。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韓劇《大長今》飾演尚宮「令路」的李葉璽,在疫情中傳來喜訊,據韓媒報道,現年40歲的李葉璽定於周日(26日)在首爾漢南洞某酒店,跟同齡的企業家男友舉行婚禮。

李葉璽與男友拍拖兩年,感情要好,決定拉埋天窗。李葉璽昨日公開多張婚紗照,穿上純白婚紗的她,展示美好身材,跟粉絲分享新婚的喜悅。婚訊公開後,不少自稱從《大長今》開始一直支持她的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李葉璽在《大長今》飾演「令路」,一直追隨「崔尚宮」,並協助陷害「長今」,最終沒有好下場。入行多年,李葉璽演出作品其實不多,自2003年演罷《大長今》後,僅參演過古裝劇《李h》、《獄中花》及韓片《Three Summer Night》。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