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州首長支持 德甲下月9日有望重開

[2020.04.22] 發表

歐洲五大聯賽停擺逾一個月,率先復操的德甲有望在下月9日復賽,德國兩大州首長昨日亦表態支持。

艾方素戴維斯續約拜仁至2025年

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行政總裁施菲特建議,上月13日起停賽的德甲,最早可在下月9日閉門復賽。德國正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巴伐利亞及北萊茵-西法倫屬兩個確診重災區,但兩州首長均支持今次建議。巴伐利亞州首長索德說,無法想像有觀眾入場,但認為下月初復賽可行:「這是在走鋼線,必須小心處理,但有足球比賽的周末,較沒有比賽的周末,是容易承受得多。」但不萊梅市政府認為,按目前討論,德甲較適合在下月中或月底復賽。

拜仁慕尼黑行政總裁路明尼加認為,這是重啟聯賽的「非常正面訊號」,並強調球會需嚴格遵守政府醫學指引及規定。

另外,拜仁慕尼黑,宣布跟19歲加拿大籍小將艾方素戴維斯(圖),延長兩年合約至2025年,他今季獲主帥費歷克重用,29次上陣入1球。

更多體育
疫情打擊球壇經濟,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昨公布,將破天荒尋求魯營球場冠名贊助。宿敵皇家馬德里則希望用B隊主場復賽,節省開支。 皇馬復賽後或改... 詳情
俄22歲小將家中訓練心臟病發猝死
俄羅斯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早前延長全國「停工令」至月尾,當地各級足球聯賽亦已暫停逾1個月,球員們只能待在家中訓練。 曾檢測身體... 詳情
絲慧杜蓮娜擔憂疫情 未來兩年或拒來華參賽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打亂網球壇,最早爆發疫情的中國嚇怕頂級球手。世界第5的烏克蘭籍女將絲慧杜蓮娜(圖),考慮未來兩年不會來華參戰,意籍名將霍尼尼... 詳情
國際奧委會(IOC)前天發聲明宣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同意承擔東京奧運延期帶來的額外開支,但消息出爐僅一天,日本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昨日否認,表... 詳情
奧巴馬亮相米高佐敦紀錄片
籃壇「波神」米高佐敦最新一輯紀錄片《The Last Dance》,日前在世界各地不同平台開播,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亦在影片亮相。他自爆身為芝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