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漂流逾月 海上最後3郵輪泊岸

[2020.04.22] 發表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影響,各國實施封鎖措施,全球海上僅剩的3艘郵輪直到周一(20日)才都結束數周漂流,返航靠岸讓乘客下船。其中,1月5日自意大利熱那亞啟航的瑞士地中海郵輪公司旗下「MSC華麗號」(MSC Magnifica)在海上漂流6周後,獲准在法國南部馬賽港靠岸,讓1700名乘客下船返家。

意大利歌詩達郵輪公司旗下的「歌詩達盛饌號」(Costa Deliziosa)則在海上漂流5周後,獲准在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靠岸,船上數百名乘客下船返家,該郵輪也是在1月5日從意大利威尼斯出發。最後一艘是公主郵輪公司旗下的「太平洋公主號」(Pacific Princess),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港靠岸,讓所有剩餘119名乘客下船返家;該郵輪同樣在1月5日從美國佛州的勞德岱堡啟程。(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的新加坡,政府為向國民宣傳衛生和社交距離等意識,與本土藝術家製作出一系列名為「病毒先鋒」(Virus Vanguar... 詳情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昨宣布,原定5月4日結束的控疫措施因目標難望如期實現,將延長實施至6月1日,並由今天收緊守則,要求每個家庭每次僅派一人外出,... 詳情
無國界記者(RSF)昨日發表「2020世界新聞自由指數報告」,指出多國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下,箝制了發放疫情資訊,令全球新聞自由更受威脅。報... 詳情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影響,各國實施封鎖措施,全球海上僅剩的3艘郵輪直到周一(20日)才都結束數周漂流,返航靠岸讓乘客下船。其中,1月5日自意... 詳情
CNN:美關注金正恩病危情報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昨引述知情的美國官員報道,華府正監察朝鮮領袖金正恩最近手術後「命危」的情報。報道引起國際關注,中國和韓國官方昨對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