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咀傅穎「似惜自己隻手」 胡杏兒不怕無走奀:世界是圓的

[2020.04.25] 發表
吳千語首次拍女女吻戲,笑言一點也不尷尬。(攝影:劉永銳)
傅穎(資料圖片)
胡杏兒表示娛樂圈不大,世界是圓的,相信有機會再與無谷X作。(攝影:劉永銳)
胡杏兒在台上發言時用口罩包咪,確保安全。(攝影:劉永銳)
吳家麗一身性感打扮出席ViuTV新劇《熟女強人》開鏡拜神儀式。(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胡杏兒、吳家麗、吳千語、陸詩韻、沈卓盈、何佩瑜及曾樂彤等昨日出席ViuTV新劇《熟女強人》開鏡拜神儀式。新冠病毒疫情下,演員各獲分配一支咪自我介紹角色,輪到胡杏兒時,她為確保安全,向助手示意拿口罩包茷},她有感家中有老有嫩,要更加小心。杏兒離巢無5年,今次倒戈為ViuTV拍劇感覺新鮮。她不怕會被無走奀,相信世界是圓的,歡迎無谷A找她拍劇。對於今年港姐改在網上舉行,她覺得幾特別,也很期待。

胡杏兒在自我介紹時謹慎用口罩包咪,她事後解釋因聽聞外國有人共用咪「中招」,她說:「我家中有老有嫩,要小心一點,每次開完工回家,第一時間洗手和}涼,然後才敢抱小朋友,大仔要我抱抱我都說不。」她不擔心在疫情下開工,因做足防疫措施,反而替工作人員辛苦,他們為了保護自己和演員安全,口罩戴足10幾小時,「之前有張劇照影到整個環境,工作人員全戴口罩,只有我和演我女兒的小演員沒戴口罩,真是令人難忘的照片」。

杏兒歡迎「娘家」邀拍劇

胡杏兒於2015年離開「娘家」無言~闖,事隔5年首次為本地其他電視台拍港劇,飾演性治療師兼心理醫生,感覺很新鮮。她說:「吸引我的地方是我未演過醫生。」倒轉槍頭跟ViuTV合作,是否預了不能再返無貝蝻@?她說:「唔會鵅A無言H前都搵過我,但撞正我懷孕。會再有機會合作的,但不一定短期內,歡迎『娘家』搵我,娛樂圈不大,世界是圓的。」提到今屆香港小姐選舉受疫情影響改在網上進行?身為師姐的胡杏兒覺得幾特別,不過佳麗在家自拍時應不可用瀘鏡,以真面目示人,「疫情下用這方法選美都無辦法,我都好期待,拭目以待」。

千語:結婚會公開

吳千語劇中演雙性戀者,與齯悃k、傅穎發生一段三角關係,更與傅穎有場女女吻戲。她說:「我不是首次拍吻戲,但跟女仔就是第一次,但一點也不尷尬,是好溫馨的惜惜,感覺好似惜自己隻手,和男演員拍吻戲反而尷尬。(疫情下拍吻戲會否擔心?)事前各自消毒,埋位才除口罩,工作人員就全程戴口罩。」

吳千語透露受疫情影響,之前的工作全部延期,令這個月變得很忙,電視劇和電影疊住開工,完成香港拍攝,便前往廈門先接受14日隔離後才開工,已準備好日用品及下載了劇集解悶。沒有時間陪男友?她說:「最近很少見人。(之前有指她與富三代男友Brian旅行,又被影到一起遛狗?)我們是朋友。」有傳她與Brian感情穩定,快將結婚?她稱結婚會跟大家講。提到傳舊愛林艂眻N榮升父親?一提到林腄A她即收口,搖頭不答。

吳家麗演過氣名模

金馬影后吳家麗在劇中飾演過氣名模,開模特兒學校,陸詩韻、沈卓盈、何佩瑜及曾樂彤都是她的學生,吳家麗亦是她們的人生導師,她說:「她們各有各問題,但我都有自己的煩惱,就是後生時玩瀟灑,不肯結婚,人大了就想生小朋友,講我雪卵。以前奶奶揀新抱,現在女人揀男人,揀個完美男人生個完美下一代。」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莫華倫康復出院 對鏡頭唱《獅子出下》
【明報專訊】著名男高音莫華倫早前在泰國確診新冠病毒肺炎並接受治療,康復後返港,在亞博的檢測中心留樣本化驗後,發現再呈陽性,被送往東區醫院隔離... 詳情
11.7辦婚宴兼爸爸70大壽 何雁詩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她透露與鄭俊弘已定於今年11月7日在香港擺酒,當日亦是她爸爸的70歲大壽,雙喜臨門,以後都可以一齊慶祝... 詳情
楊怡坐月做女王 羅仲謙落力為囡囡砌BBH
【明報專訊】40歲楊怡本月16日為老公羅仲謙誕下囡囡「小珍珠」,新手爸爸羅仲謙雖然忙拍新劇《陀槍師姐2020》,亦盡力照顧妻女。楊怡昨日在社... 詳情
多得張衛健察覺 蔡思貝患躁鬱症已痊癒
【明報專訊】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入行7年獲無角O捧,一劇接一劇,但緋聞及負面新聞亦接踵而來,飽受批評。她近日接受訪問時自爆曾一度跌落... 詳情
「幼稚及僥倖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羅志祥認偷食 向周揚青道歉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9年情不歡而散,周揚青以「珝嶸禳v狂數小豬出軌惡行,爆他私生活混亂,跟旗下女藝人甚至化妝師有長期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