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規限時速逾倍行車 3司機被控瘋狂駕駛
即時扣押汽車及吊消駕照7日

[2020.04.25]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再檢控區內3名涉嫌瘋狂駕駛的司機。

警方表示,於本月23日下午在旺市麥健士少校徑夾伊斯靈頓路一帶設置路障,取締超速駕駛司機。

警方於下午2時45分發現一部黑色四驅車,以時速109公里在限速50公里的路面行駛,之後在下午3時,截停一部時速達105公里的跑車。

到了3時以後,執勤警員在7號公路夾Creditstone Rd.再截停一部時速達116公里,在限速60公里行駛的汽車。

警方在行動中拘捕1名28歲賓頓市男子、1名25歲旺市男子,和1名21歲多市男子,3人都被控以瘋狂駕駛、超速駕駛等罪名,他們都被吊消駕照7日和汽車即時扣押7日(圖)。

更多都會新聞
豐銀體育館變身大廚房 日產萬份膳食供給醫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轉身成為一個大廚房,製作膳食提供給醫護人員和弱勢社群,每日的生產... 詳情
聯邦已應安省請求派軍支援5安老院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應安省省長道格福特的請求,派出加軍到省內的5間護理安老院增援,而昨(24日)加軍便前往疫情嚴重的杜蘭區皮克靈 Or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