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或待華拿6•15後降價收購

[2020.04.25] 發表
利物浦名宿馬迪奧(右)克服腦腫瘤康復過來。圖為他在2000年3月與曼聯名將碧咸(左)場上交鋒。(Getty Images)

《天空體育》報道,利物浦若在6月15日之前,以買斷價5200萬鎊,便可從德甲球會RB萊比錫簽入前鋒迪姆華拿,惟「紅軍」卻未必願意這樣做,事關6月15日之後,該名德國國腳的價錢將會較便宜,但料需與車路士和國際米蘭等對手「拗手瓜」。

利物浦遲遲未有向RB萊比錫開價5200萬鎊收購,主因是迪姆華拿的買斷價至6月15日到期,其後他的身價將自動下降,料可讓紅軍慳回一筆金錢。紅軍對華拿來投很有信心,因後者曾說:「利物浦領隊高普是世上最佳教練,而且是德國人。我的比賽風格可能十分配合這球隊的打法。」

紅軍名宿馬迪奧戰勝腦腫瘤康復

另外,下周二便46歲的紅軍名宿後衛馬迪奧稱,經半年治療後,已從腦腫瘤中康復過來。他透露目前健康得很不真實。去年11月做過手術的他,1992至2000年間為紅軍上陣155次入2球,之後曾效力列斯聯及布力般流浪等球會,並六度代表蘇格蘭比賽。

英超未落實復賽日期下,據英媒報道,可以20隊平均每場得分定名次,歐洲足協亦建議採用淘汰賽制決出名次,料受直接影響的是,爭取參戰下季歐聯、排第4至7球隊車路士、曼聯、狼隊及錫菲聯。

更多體育
熱刺傳以尼當比利換巴塞艾法美路
英國傳媒報道,疫情嚴重打擊歐洲球會財政,為節省金錢及獲得心頭好,熱刺和巴塞隆拿或達成一對中場尼當比利及艾法美路的交換協議。 去夏加盟熱... 詳情
意大利足總昨日宣布,同意將今季意甲完季日期推遲至8月2日,以配合歐洲足協早前建議各大聯賽如常完成的指引。意媒估計聯賽最快於5月27日重開,8... 詳情
歐洲足協(UEFA)證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被迫押後1年至明夏上演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其官方英文名稱「EURO 2020」將續採用。 ... 詳情
日皇盃縮規模就日職
新冠肺炎疫情令日本聯賽停擺,今年第100屆日本天皇盃原別具意義,也被迫大幅縮減比賽規模,由88隊減至50隊參賽,為讓18支日職球隊集中完成下... 詳情
傑志蘇沙膺港超1月MVP
港超停擺期間,香港足球總會昨公布港超1月最有價值球員(MVP),由傑志翼鋒蘇沙(右)獲47%得票率大熱當選,並從傑志暫代主教練朱志光(左)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