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傳以尼當比利換巴塞艾法美路

[2020.04.25] 發表
熱刺球員艾歷迪亞(白衫)上月初為弟弟走上觀眾席尋仇。他可於5月8日前回應英格蘭足總的起訴。(Getty Images)

英國傳媒報道,疫情嚴重打擊歐洲球會財政,為節省金錢及獲得心頭好,熱刺和巴塞隆拿或達成一對中場尼當比利及艾法美路的交換協議。

去夏加盟熱刺的尼當比利不獲新帥摩連奴歡心,而艾法美路雖仍與巴塞有4年合約,但後者去年已垂青尼當比利,故此兩會各取所需下,有望達成交換協議。

此外,熱刺守衛艾歷迪亞在3月4日主場負諾域治的足總盃16強賽後,疑因弟弟被侮辱,走上觀眾席尋仇,後來雖沒被警方起訴,惟英足總昨起訴其行為不當或具威脅性。

史達寧晉電競4強 鬥阿諾特爭入決賽

另外,英超球員電競賽昨日上演8強,曼城的史達寧以4:2擊敗愛華頓的安祖高美斯,4強將倒戈,面對前球會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後者以4:1反勝基斯甸艾素的紐卡素晉級。今日將上演4強及決賽,決定英超電競王誰屬。

更多體育
意大利足總昨日宣布,同意將今季意甲完季日期推遲至8月2日,以配合歐洲足協早前建議各大聯賽如常完成的指引。意媒估計聯賽最快於5月27日重開,8... 詳情
歐洲足協(UEFA)證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被迫押後1年至明夏上演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其官方英文名稱「EURO 2020」將續採用。 ... 詳情
日皇盃縮規模就日職
新冠肺炎疫情令日本聯賽停擺,今年第100屆日本天皇盃原別具意義,也被迫大幅縮減比賽規模,由88隊減至50隊參賽,為讓18支日職球隊集中完成下... 詳情
傑志蘇沙膺港超1月MVP
港超停擺期間,香港足球總會昨公布港超1月最有價值球員(MVP),由傑志翼鋒蘇沙(右)獲47%得票率大熱當選,並從傑志暫代主教練朱志光(左)取... 詳情
孫楊集訓名單風波 WADA促解釋 中國游泳隊周四公布東奧集訓名單,因拒絕藥檢被禁賽8年的孫楊榜上有名,惟當局在世界反禁藥組織(W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