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嘗安老院僅20%員工上班 求發防護用品 政府未回應

[2020.04.26] 發表
林煥喜在安老院內。

孟嘗安老院說,他們目前僅能以正常護理人員的20%工作。儘管已經向省政府提出了多次要求,但該機構一直無法爭取到更多的支持人員。孟嘗會還報告說,達士街的護理院和其烈治文山護理院的個人防護用品供應都不足,而且他們向政府就提供防護用品的要求也未得到回應。

安大略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天宣布,他已發布緊急命令,允許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將醫院工作人員重新部署到長期護理院。根據孟嘗會的最新消息,西乃山醫護系統的2名護士今天抵達達士路設施,以提供幫助,預計另外4名將於周一抵達。

孟嘗安老院的狀況每天都在惡化,家人報告說,親人的基本生活需求都沒有得到照應。

Dr. Tim Lee的父親也住在這間孟嘗安老院內。他說,他爸爸甚至無法要求一杯水,也無法獲得使用廁所所需的幫助,因為那裡「根本沒有人」。

鄭女士的母親是該孟嘗護理院的院友,她說,省府說了好幾天,將從西乃山醫護系統(Sinai Health)派遣人員到此提供援助,但她在達士街護理院外等待了許久,仍沒有看到任何支持來到。

更多要聞一
省長罵反對抗疫措施者自私 加薪獎勵醫護及護理院員工
【明報專訊】省長道格福特昨日宣布,在未來16星期大幅提高35萬名一線人員的工資,其中包括了醫護人員及長期護理院的員工。 對於昨日在省議... 詳情
安省新確診大減至476宗 仍需觀察不能放鬆警惕
【明報專訊】安省新增確診病例昨(25)日大幅下降!但安省首席醫療官威廉斯醫生警告,當發生像昨日市中心省議會前的示威,這會增加社區傳播危險。 ... 詳情
康復者沒證據有抗體免感染 有足夠防護裝備才重開經濟
【明報專訊】安省省府稱將於下周公布經濟恢復計劃,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2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有關重開經濟時表示,在重開經濟前,加拿大必... 詳情
安省70歲女病人用呼吸機5周 深切治療房中唯一存活病患
【明報專訊】70歲的Linda Lam(圖)是安省首批接受插喉管的新冠病毒患者之一,在接受治理七個星期後,終於離開了深切治療病房。到目前為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