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App首季收入550億增49%

[2020.05.02] 發表
報告顯示,疫情期間,內地移動遊戲市場收入近550億元,同比增長超過49%。(中新社)

【明報專訊】內地第三方平台「伽馬數據」日前發布《疫情防控期遊戲產業調查報告》,顯示高達87%的受訪者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間有玩過電子遊戲,當中有65%認為電子遊戲很能緩解居家的鬱悶情緒,另有42%表示曾與家人朋友一起玩遊戲。受此帶動,內地移動遊戲(遊戲App)市場收入近55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超過49%;以電子遊戲為主要業務的多間上市企業在1至3月的業績淨利潤增長佔比更勝去年。

「伽馬數據」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分析師王旭認為,疫情下遊戲成為面對面社交的重要替代之一。

更多中國新聞
傳銷組織恐嚇大學生加入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以楊X來為首的21人涉黑惡傳銷組織,早年以「香港柏萊曼」為名,招攬大批大學畢業生加入,威脅會斬手斷腳、強姦、非法禁錮、殺... 詳情
捐肝救命揭28年前掉包案
【明報專訊】江西九江市婦人蔣艷麗早前決定捐肝,拯救患癌的「兒子」張奇時,才發現其非親生骨肉,親生兒子郭明早在28年前意外與另一家庭互換。蔣艷... 詳情
碧咸「表揚帖」僅台可見 引發民進黨「大內宣」質疑
【明報專訊】至昨日已連續6天零新增、累計只有429宗確診個案的台灣,被外界視為防疫典範,連英國前足球明星、「萬人迷」碧咸(David Bec...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保守主義和中間偏右政黨組成的「國際民主聯盟」(IDU),周四(4月30日)在官網刊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英文文章,表示台灣需要... 詳情
台灣連續6日零確診 農民西瓜贈疫情指揮中心慶祝
台灣在五一勞動節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連續6日零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的記者會僅舉行了16分鐘,時間為抗疫逾百日以來最短。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