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仔憶投拖肥 與家人陷分裂

[2020.05.02] 發表

曼聯名宿「菲臘仔」菲臘尼維利(圖右,Getty Images),將於明夏卸任英格蘭女足主帥一職。他近日受訪談及家庭往事,提到當年在轉投愛華頓後,即使輸贏都非常討厭面對有兄長加利尼維利(圖左)在陣的曼聯。

首倒戈被兄長視如陌路人

菲臘尼維利說:「當年我們對壘時,父親想曼聯贏,母親只希望我們兄弟不要受傷,雙胞胎姐姐則支持愛華頓,所以每次交鋒都會令整個家庭分裂。而且曼聯贏愛華頓時,拖肥球迷會罵我是曼聯球迷。愛華頓勝出時,父親就不會跟我說話。」

他又透露首次倒戈「紅魔」時,賽前在球員通道「加利仔」對他如陌路人,僅在電視台鏡頭前作狀跟他寒暄。

另外,曼聯停擺前暫排英超第5,落後第4的車路士3分。英國《郵報》報道,曼聯職球員合約列明,若晉身來季歐聯,可爭取加薪25%,有球員正尋求法律諮詢,了解球季若腰斬後的合約問題。

據報所有曼聯球員的相關金額,合計涉及高達約5000萬鎊(約4.85億港元)。另有英超隊球員,擔心因而未能觸發今季上陣及表現獎金的門檻,造成50萬鎊(約485萬港元)損失。

更多體育
意甲20支球隊昨與足總及政府代表等出席會議,商討聯賽命運。所有球隊一致贊成復賽,並擬先在下月9日完成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然而,倘聯賽最終腰斬... 詳情
勒邦占士反對腰斬NBA冀重開
已停擺近兩個月的NBA,近期一直為復賽作準備,惟有聲音認為美國各大聯盟應考慮腰斬,對此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圖,資料圖片)則公開表明希望復... 詳情
內地傳媒報道,中超擬將取消預備組聯賽,改為各隊U23梯隊轉戰新一季中乙聯賽,並只設降班不會升上中甲。 內媒報道指出,中國足協去年底已就... 詳情
梅利電競馬德里網賽奪魁 前世界網壇一哥梅利,雖近年飽受傷患困擾,但近期他參與電競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卻表現大勇,昨在男單決賽以局數7: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