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難維繫 羅霖拒異地戀

[2020.05.09] 發表
羅霖(右)昨日偕同大仔劉子榕(左)錄影網上音樂會。(攝影/記者:黃梓烜)
衛蘭表示對阿嬌離婚感可惜。(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偕同23歲大仔劉子榕(Nathan)錄影網上音樂會,她透露本是找14歲細仔劉子晉,但他以廣東話不好為由拒絕,結果大仔陪她來。談到Nathan外形不錯,有否考慮入行?他自言性格內向,只對跳舞及模特兒工作較有興趣。

對於鍾欣潼(阿嬌)驚爆離婚,羅霖亦是過來人,她估計阿嬌經常與台灣丈夫分隔兩地,較難維繫感情。羅霖說婚前都試過異地戀,當年只靠通電話及寫信很難維繫,故將來有機會拍拖,不會再選擇異地戀。

同場的衛蘭對阿嬌離婚感可惜,她稱要維繫一段感情不容易,要花很多心機;亦認為拍拖不是計時間長短,她有朋友閃婚也沒事,要看雙方是否想維繫這段關係,她會傳短訊問候阿嬌。衛蘭又透露留家抗疫期間,妹妹衛詩愛整甜品,她吃多了致增磅。至於明日母親節,她未能跟身在韓國的媽咪慶祝,故會致電給她。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何遠東投訴遭陳山聰胸襲
【明報專訊】何遠東主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情,近日備受觀眾熱烈討論,加上客串《降魔的2.0》,他近期人氣急升,昨日到商台受訪宣傳劇集。... 詳情
羅志祥社交網留言 周揚青點讚又收回
【明報專訊】周揚青早前宣布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又大爆他私生活混亂,與兄弟們愛「多人運動」,又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等,令... 詳情
55歲呂方雙喜臨門 結婚做準爸爸 舊愛Do姐大方點歌送祝福
【明報專訊】現年55歲的呂方與39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拉埋天窗兼準備升呢做爸爸,太太現時懷孕5個多月,加上他準備今年底於紅館開... 詳情
鄭中基為堐 唔同老婆拗
【明報專訊】鄭中基、張可頤、文凱玲及Crisel Consunji昨日於九龍灣為ViuTV新劇《暖男爸爸》宣傳。鄭中基近廿年沒參演港劇,今次... 詳情
梁釗峰怕被電暈 不敢直視陳嘉倩
【明報專訊】梁釗峰與陳嘉倩前晚參與網上慈善音樂會演出,釗峰談到與主播女神陳嘉倩合唱《Shall We Talk》,他說事前曾幻想對方聲線,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