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徐睿知圍讀劇本

[2020.05.09] 發表
金秀賢(左)與徐睿知(右)為下月首播新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圍讀劇本,表現認真。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自去年7月退伍後,先後客串《德魯納酒店》及《愛的迫降》,最終落實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前譯:雖有精神病但沒關係),作為復出頭炮。新劇將於下月透過tvN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首播。

昨日劇組公開金秀賢、《武法律師》女星徐睿知及同劇演員圍讀劇本的照片,故事講述金秀賢飾演一名專心照顧患精神病哥哥的男子,跟徐睿知扮演一名具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兒童文學作家之間,如何擦出愛火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原定日前舉行拜神儀式,但因徐睿知身體不適而臨時宣消。

提起《德魯納酒店》,女主角IU跟《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及《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合演、《炸雞特攻隊》導演李炳憲的新片《Dream》,昨日亦公開圍讀劇本的合照,故事講述朴敘俊飾演足球隊教練,跟王牌隊員李玹雨,以及紀錄片導演IU一起攜手進軍世界盃的熱血故事,暫定明年上映。

更多影視
米倉涼子享受拍拖不想再婚
【明報專訊】日劇《女醫神Doctor X》44歲女星米倉涼子離婚超過3年,早前搭上貌似《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阿根... 詳情
【開箱】《末世列車》加《迷》混合體 比利時劇《絕夜逢生》 黎明不要來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其中一項貢獻,是縮短了全球影視製作的距離,除了英、美、日、韓、台灣等地,還可找到西班牙、意大利,甚至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