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霸凌深蹲逾百次 致肌肉壞死命危

[2020.05.09] 發表
警方逮捕多名涉案年輕男女。 (中時電子報圖片)

【明報專訊】新北三重區一名16歲女中學生早前遭前男友等10多人欺凌,被迫做了逾百下深蹲後,身體嚴重不適。其母親將她送院搶救後,被醫生檢測發現肌肉壞死,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的症狀,肝腎嚴重受損。少女母親周四(7日)約見女兒前男友,期間突然有人持刀斬向後者,他的臀部和後背身中多刀,送院搶救。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發現,少女的前男友早前向少女討還手機無果,上周五(1日)帶同10多人掌摑、毆打少女,要求她以深蹲代替手機費用。

少女連續做了上百個深蹲,返家後身體嚴重不適,多日後才告訴家人曾受欺凌。

醫生檢查發現,少女傷勢嚴重;她的母親隨即將事件上傳網絡和報警求助。少女母親周四凌晨約見女兒的前男友,詎料突然有人持刀斬向後者,他隨後倒在血泊中。

警方表示,已逮捕多名涉霸凌的年輕男女,但少女母親強調不認識斬人的涉案人員,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嘉義市興安派出所警員蔡吉祥日前執勤時,發現陳姓男子騎機車違規,盤查發現陳男因失蹤近14年,已被法院宣告死亡,警經確認陳男身分並非... 詳情
【明報專訊】與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弟弟同住的59歲謝姓男子,因家人連續三天無法取得聯繫,經會同警方破門進入,才發現謝男倒臥門前,早已死亡多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