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多戶房屋失火 2名住客被困喪命

[2020.05.09] 發表
失火的多戶房屋。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間多戶居住的房屋前晚(7日)發生奪命火警,2名住客葬身火海。

消防員於當晚10時45分接報,趕到該幢位於皇后街(近 Nelson St.)的失火房屋,展開撲救。

消防員於接報後4分鐘,便趕到火場展開撲救,即時展開撲救,但由於火場內滿佈濃煙,無法即時進入救人。

消防員稍後在火場中發現2名無呼吸的住客,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二人已死亡。

2名死者當時被困在3樓的火場內,屋內合共有7名住客。

安省消防處現已介入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藥房刺斃無辜女子 精神分裂者准假釋
【明報專訊】2015年12月在多市市中心1間藥房內用刀刺死1名年青女子、但因精神分裂而不需付上刑責的女子Rohinie Bisesar(圖)... 詳情
湖灘區發現狐狸 市府防市民接觸
【明報專訊】多市市府將會派出取締人員,加強巡查湖灘區Woodbine Park木板行人道出現狐狸蹤影的小區,防止再有市民與狐狸接觸,更向狐狸...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1名女子跑步期間不覺地走進一間民宅,卻遭中年男子性侵犯。 約克區警方表示,本月6日1名23歲女子獨個兒走在伊斯靈... 詳情
Kaden失蹤 家人籲助尋找
【明報專訊】Kaden ( 圖 )與家人失聯。他身上未帶手機、錢包及證件。最後一次聯繫是在5月6日晚上與他家人通話。5月7日早上他家人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