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5.09] 發表

學界取消未來兩月4項賽事

學界體育聯會昨日宣布取消4項原定6至7月的賽事,包括籃球、馬拉松、羽毛球及越野精英賽,以及新界區保齡球賽,意味本年度學界賽事提早結束,而學界代表隊亦需繼續暫停訓練。

Top Rank擬下月閉門復戰拳賽

知名職業拳擊推廣公司Top Rank在2月22日後煞停賽事至今,創辦人Bob Arum日前受訪,透露計劃下月閉門復賽,首仗或選址公司總部所在的內華達州。

黃澤林青年世界排名升至34

港隊15歲網球小將黃澤林(圖)3月稱霸ITF青年世巡賽泰國站,趕於網壇停擺前首奪一級賽錦標,其後青年世界排名躍升至34位,成為2005年後首個進軍前40的港隊男將。

高路斯出任拜仁助教

執教拜仁慕尼黑U17隊近兩年的高路斯,昨被會方委任為一隊助教,將在7月1日開始,協助主帥費歷克領軍,合約屆滿期為明年6月30日。41歲的高路斯球員時代為拜仁上陣149次入53球,並為德國隊137次入71球,是球隊「入球王」。

F1主席不排除今年取消

縱使新冠病毒在歐洲及亞洲地區呈緩和[象,惟早前擬定復賽計劃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主席凱利昨轉口風,承認受疫情影響,暫沒有正式的開賽方案,甚至稱「今季可能無法上演任何分站賽」。凱利一直以來堅信今季F1可在下半年舉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