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增逾萬人染疫

[2020.05.09] 發表

【明報專訊】巴西新增過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累計死亡人數逼近一萬。

巴西壎苀﹞膝炤磽a再多11,788人確診,累計14萬6千多人染病;另外再多751人死亡,再創單日死亡人數新高,累計10,071人不治。

巴西疫情持續惡化,但總統博索納羅多次批評外界將疫情小題大做,他又對死亡人數持續增加表現得毫不在乎。

英國醫學期刊《刺血針》在最後一期發表社評,形容博索納羅是巴西抗疫的最大威脅,社評指他無視防疫措施,令巴西民眾感到迷惑,又指博索納羅的言行,顯示巴西領導層已經失去道德方向,他必須改變立場,否則應該下台。

更多國際要聞
美失業率C見14.7% 大蕭條後最高
受疫情影響,美國經濟停擺衝擊就業市場。美國的非農職位繼3月減少80.7萬後,4月再減2050萬,是二戰以來新高。上月失業率更C升至14.7%... 詳情
疫情下街頭巷尾充滿關懷 英女王稱令她驕傲
【明報專訊】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圖)就二戰「歐戰勝利紀念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期間提到目前國家面對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及仍在實施的封鎖措... 詳情
防疫成效彰 越南與華爭吸外資
越南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相對成功,被認為是因為採取與世衛相反的建議,如實施封關、強制民眾戴口罩等。 隨茯戔□告一段落,不少評論相信該... 詳情
印度疫情下移工徒步返鄉 半夜睡鐵軌14人被輾斃
【明報專訊】印度中部8日凌晨發生一宗列車撞死移工的不幸事故。一列運油的列車撞上一群睡在鐵軌上的農民工人,造成至少14人死亡。 列車司機... 詳情
首爾多間夜店爆群組感染 全國娛樂場所停業1個月
【明報專訊】韓國疫情漸趨穩定之際,再次爆發一傳14的群組感染,由於涉及首爾梨泰院的多間夜店,政府發出行政命令,要求全國娛樂場所暫停營業一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