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色誘馬國明 劉佩玥:他驚過我

[2020.05.18] 發表
最近同時拍兩劇,劉佩玥自言頂得住。(攝影:黃梓烜)
劉佩玥(右)在《降魔的2.0》有一幕戲要捉馬國明(左)的手胸襲自己,她讚對方很gentleman。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為無邢s劇《超能使者》開工,她表示這段時間要同時拍《七公主》,已有幾年未試過兩劇一齊開,但相信這樣安排是公司知道她頂得順,她更自詡出名頂到,問會不會無時間休息?她說:「公司都惜我,幫我兩邊就期,如真的無時間休息,便不駕車在公司車唌A可順道慳油錢,不過就一定要}完涼才可以唌A這段時間不停好想}涼,怕有細菌,都無辦法,始終要去好多地方,回家都要保護家人,不過一日最多都是}兩次。」她強調不擔心因疫情而患上焦慮症,因性格樂天,不可被情緒影響,疫境更加要自強。

Moon透露在《超能使者》與陳展鵬演夫婦,同時又會跟郭子豪有感情線;與陳展鵬可有親熱戲?她笑道:「次次不是被陳展鵬劇中的媽媽斬斷,就是被細佬斬斷。」談到劇集《降魔的2.0》她捉馬國明的手胸襲自己、色誘對方的戲分,她不禁大讚對方:「當然碰不到,他驚過我,次次都得個講字,當我拉茈L的手時,他縮得幾快!他很gentleman,真的好好,保護自己之餘都會保護身邊的人。」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呂慧儀籌備兒子復課
【明報專訊】呂慧儀昨日為無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表示一星期開足7日工,差不多沒假放,前日難得放假陪兒子,她說:「囝囝沒投訴我無時... 詳情
汪明荃帶隊沙灘執垃圾 郭子豪鄧卓殷「拍拖」做義工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近月經常出心出力,多次蒐購口罩及消毒用品,幫助有需要人士解困。昨日她又出動到海灘清理垃圾,同行還有緋聞男女郭子豪及... 詳情
蔡瀚億化身「茶道人」 傳授修心養性
【明報專訊】外形纖瘦的蔡瀚億(BabyJohn),其實很愛品嘗美食。最近他有份主持的飲食節目《晚吹-空肚講宵夜》反應好,啟發他舉行茶道相展,... 詳情
淡妝周揚青 獲網民激讚靚過P圖相
【明報專訊】內地網紅周揚青上月爆與羅志祥(小豬)分手真相,狂數對方出軌及私生活混亂真面目,重創小豬形象及事業,小豬更公開向她道歉認錯。 ... 詳情
60萬元座駕突失蹤 馮盈盈慌張搵車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分手後,近月跟無角j隻主播鄭衍峰傳緋聞,有指兩人已經同居,她更讓鄭衍峰駕駛其60萬元的靚車。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