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雪鳥致敬

[2020.05.19] 發表
卑詩省錦碌市機場圍欄上,周一可見向雪鳥飛行隊致敬的標誌。(加新社)
殉職空軍上尉卡西。(加新社)

加拿大皇家空軍雪鳥(Snowbirds)飛行表演隊一架飛機失事墜毀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喪生的機師卡西獲讚「為人友善開朗又可愛,猶如一顆寶石般珍貴。」

更多要聞一
疫情高峰回落 安省昨確診304宗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自步過高峰期以來﹐昨天(18日)多倫多單日新增新冠肺炎個案數首次降到100例以內。多倫多市府繼續提醒公眾﹐雖然從今天... 詳情
防範病毒勤洗手勝過戴手套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HAC)提醒公眾﹐勤洗手比戴手套更有助於防範感染新冠病毒。在新冠病毒被確定為全球大流行兩個月後﹐聯邦政府正在... 詳情
中區唐人街行人少生意淡 百貨商店1日僅幾個顧客
【明報專訊】安省從今天(19日)起將重啟部分商業。不過昨天在多倫多中區唐人街﹐行人稀少﹐一間試營業的百貨商場一天下來也沒有接待幾個顧客。 ... 詳情
準備升學應屆中學畢業生只能領2個月紓困補助金
【明報專訊】盡管聯邦政府推出幫助大專學生的紓困計劃CESB已於本月15日接受申請,但計劃內申請條款的細節,卻列明了應屆的中學畢業生,即使在今... 詳情
協調 託兒服務 助年輕父母就業
【明報專訊】展望後新冠肺炎疫情時代﹐聯邦政府認為向各省提供更多資金﹐協調託兒服務系統﹐為年輕父母重返工作排除後顧之憂﹐將有助於本國的經濟重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