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槍擊案1死1重傷 涉案兇手自首控2級謀殺

[2020.05.19] 發表
兇案現場。
死者Shawn Williams。

【明報專訊】多市雪柏東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1幢柏文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1重傷。警方已確認死者身分,涉案歹徒已向警方自首,現被控以2級謀殺罪名。

警方於前(17)日黃昏6時25分接報,趕往維多利亞公園路2743號的柏文調查槍擊案。警員在柏文大堂發現1名身中多槍的男子,之後在9樓發現1名中槍不治男子。死者是34歲多市居民Shawn Williams。救護車把中槍男子送到就近醫院搶救。警方仍在調查案中2名受害人的關係,仍在調查2人是否柏文內住客。

涉案歹徒是30歲多市居民Marcus Nugent,他前日到43分局自首,現被控以2級謀殺罪名。他昨日已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今首階段重開經濟 已準備好 再放寬營商 市長促先訂準則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莊德利昨(18)日表示,市府已為今日首階段重開經濟做好準備,但他認為省府在進入另一階段前,必須向市民傳達清楚信息。道格福... 詳情
牙醫為恢復營業作準備 從頭到腳添置防護裝備
【明報專訊】在新冠病毒期間,牙科醫生為穿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的新常態做準備。多倫多牙科醫生和麻醉師Peter Nkansah說,「牙科界根本沒...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有2間超市內3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位於Parkway Mall(Ellesmere Rd. 15號)內的Metro超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