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冀下月初重開賭場

[2020.05.24] 發表

新型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在美國的拉斯維加斯,目前有16萬間酒店房間,無人租住。

被稱為「賭城」的拉斯維加斯,是內華達州人口最多的城市,旅遊業是主要經濟活動。州政府說,下月4日是重開拉斯維加斯市內賭場的目標日期。報道說,市內大部分打工仔都希望重返工作崗位,但部分人仍在等待有關方面作出的安全承諾。

更多國際要聞
現病徵離家探父母 英拒炒違居家令高官
獲稱為「脫歐大腦」的英國首相高級顧問甘明斯,被揭發有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徵之際仍違反政府居家令,離開倫敦寓所到逾400公里外的北部城市探望父母... 詳情
西班牙7月恢復國際旅遊
西班牙疫情繼續緩和,政府決定7月起容許外國旅客入境,並會在下月恢復足球賽事。 西班牙疫情見曙光,但昨日有大批民眾響應極右政黨號召,駕車... 詳情
伊朗重開宗教文化場所
伊朗總統魯哈尼(圖)宣布,因應國內新型肺炎疫情,暫時關閉的宗教、文化及歷史場所,當地星期日(今天)可以重開。 穆斯林齋戒月即將結束,伊... 詳情
意大利昨日宣布,將從下周開始對15萬人進行血清學檢測和篩查,以加強該國抗擊新冠疫情的能力。 意大利新冠疫情應急委員會特別專員阿爾庫里昨... 詳情
華郵:白宮擬復核試 專家憂掀核武競賽
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述現任及前任官員報道,特朗普政府近日討論是否進行核試,為美國尋求與中俄就管控核武談判上增加籌碼。軍控專家警告,一旦美國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