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保守黨黨魁競選 6月中旬英法語辯論

[2020.06.02] 發表
聯邦保守黨黨魁候選人﹕奧圖爾(左上)、馬逵(右上)、劉易斯(左下)和斯隆。(CBC)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周一宣布,該黨定於本月稍後在多倫多舉行兩場黨魁競選辯論,分別是17日法語辯論,18日英語辯論。

該黨計劃遵從公共衛生指引,讓所有4位候選人在辯論場地的不同房間內參與辯論,觀眾則透過串流視頻觀看。不過如果辯論日之前放寬指引,這4人可能同台較量,但會保持2米距離,且仍不會有現場觀眾。按保守黨規定,黨魁候選人參與兩場辯論是強制性質,否則將面臨罰款5萬元。

聯邦保守黨黨領競選組織委員會共同主席諾蘭(Dan Nowlan)和雷特(Lisa Raitt),將主持這兩場辯論。每場辯論會安排候選人進行一對一辯論,以及回答公眾提問。

諾蘭(Dan Nowlan)說﹕「辯論旨在為4名候選人提供充分的機會,表達他們的想法,並直接回答黨員和國民的提問。」

4名候選人分別為馬逵(Peter MacKay)、奧圖爾(Erin O'Toole)、劉易斯(Leslyn Lewis)和斯隆(Derek Sloan)。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將於本月底,永久關閉其在全國各地106家店內的所有Tire & Lube Expre... 詳情
疫境人宅家 野生動物四圍走
【明報專訊】正當人們疫境下多在家中,但近日野生動物卻頻現民居街頭,從海灘浮橋下的小狐狸到Leaside的白化浣熊,再到更多的老鼠在城市尋找食...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1日)起﹐執行新的防疫規定﹐主要包括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必須戴口罩﹐接送旅客進出機場的其他人士不得進入機場... 詳情
不敵疫潮 60年意大利餐廳結業
【明報專訊】近幾周來,許多餐館都敵不過疫潮而要永久關閉。經營意大利餐廳Il Gatto Nero(圖)的拉維勒(Michael Raviel...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府昨(1日)宣布,重開市內部分公園和休憩公共場所。市府表示,這些場所包括不用上拴的遛狗公園、BMX/滑板場、網球場和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