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推新計劃助食肆吸客 行人道公園准開露天茶座

[2020.06.05] 發表
多倫多市府推出了名為CafeTO計劃,將幫助餐館和酒吧在安省政府解除禁令的前提下,開放現有的露天茶座﹐以及利用人行道和公園等公共空間開闢新的露天茶座。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昨早(4日)宣布,市府已推出了一項名為CafeTO的全新計劃,以備在安省政府解除禁時,令餐館和酒吧開放現有的露天茶座﹐及利用行人道和公園等公共空間開闢新的露天茶座,以吸引更多的顧客。

露天茶座的實際開放日期將取決於省府在何時解除相關的禁令,這將是安省第二階段經濟重開計劃的組成部分之一。

至於露天茶座的地點也將不會局限在多倫多市中心,莊德利鼓勵郊區的餐館和酒吧積極參與該計劃。

CafeTO這一計劃將使餐館和酒吧更容易地開放和擴大露天茶座,並能獲取保持社交距離的更多空間,以及在夏季創造經濟收益。

該計劃將允許餐館和酒吧將街道、行人道、小公園和其他公共場所的部分空間轉換成露天茶座的空間。

多倫多市政府已成立了一個行動小組來監管CafeTO這一計劃,會加快審批餐館和酒吧提出的新闢露天茶座的申請,並豁免相關的申請和許可的費用,以及制訂全新的安置指引來幫助餐館和酒吧儘快新闢露天茶座的空間。

多倫多副市長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指出:「CafeTO將有助於賦予適當的地點更多的活力,以及為我們在疫情危機中遭受最嚴重衝擊的一個行業提供支援。」

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下周公布有關CafeTO計劃的更多信息。

莊德利說,多倫多的餐飲業擁有成千上萬的工作職位,幫助餐飲業復蘇,對於多倫多的經濟復蘇至關重要。

他還說:「我知道他們一直在熱切地等待餐飲能重新開放的日子,提供廣泛得多的服務。」

更多要聞二
省長設平等機會委員會 助年輕人邊青疫境解困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宣布成立「省長平等機會委員會」(Premier's Council on Equality of Opport... 詳情
多市食檔復業先做消毒
【明報專訊】昨天(4日)是市府重開快餐車熱狗檔業務第二天﹐許多商家紛紛開業。 位於彌敦菲臘廣場前的一間食檔正在為開業作準備﹐食檔老闆夫... 詳情
【明報專訊】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聯邦移民部早在今年3月14日宣布取消了公民入籍考試和公民入籍典禮。在2個多月後,聯邦移民部現已開始為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