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父親節公布太太懷第二胎 王祖藍暗示李亞男再佗女

[2020.06.22] 發表
王祖藍留言最後的一家四口公仔是兩個女孩,暗示李亞男今胎也是B女。
余文樂與太太王棠云將為兒子帶來弟弟或妹妹。
倪晨曦上載跟另一半Vincent的合照,並宣布懷孕喜訊。
昨日父親節黃翠如仍要開工。

【明報專訊】王祖藍、余文樂昨日趁父親節報喜,先後在社交網宣布將再做爸爸,兩人的太太李亞男、王棠云都懷有第二胎,齊齊三年抱兩。王祖藍與妻女拍片宣布喜訊,1歲女兒王天韻(Gabby)指荈媽李亞男肚子說「BB」,王祖藍還在留言配父母與兩女孩的公仔,暗示今胎都是女。他表示第2胎是計劃之內,兩個夠晒數就收工了。余文樂則分享一家三口在草地拿荇藅y的照片,說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倪晨曦亦宣布造人成功,懷孕心情忐忑又期待。

記者:陳釗

王祖藍與李亞男2015年結婚,女兒Gabby於2018年12月出世。昨日兩人分別在Instagram(Ig)上載視頻,王祖藍問女兒,自己及李亞男是誰?Gabby答爸爸及媽媽。王祖藍再指荍鶢男肚子問:「呢個係邊個?」Gabby初時說肚肚,之後說BB,並出現一家四口的卡通畫,寫荂u又有喜喇」。王祖藍留言:「沒錯,就是這樣!父親節快樂!」

王祖藍高呼兩個夠晒數

王祖藍回應時多謝大家祝福,他說:「其實今次都係計劃之中,因為之前同Leanne(李亞男)鵀@識,都係等Gabby滿髐@歲先再追多個,M家個timing都真係好感恩。我]生埋呢個都收工了,因為兩個夠晒數,亦唔想老婆太辛苦。我知今日都好多人報喜,祝大家都父親節快樂啦!(仔定女?)我畀顩ips喇,大家估黻捸I」看王祖藍Ig留言最尾的一家四口公仔,是父母和兩名女孩。

李亞男好姊妹鍾嘉欣及苟芸慧都表示一早知道喜訊,替李亞男開心。苟芸慧說:「早前我們幾個姐妹其實已知道呢個消息,非常替Leanne開心,亦都尊重佢,等佢自己公布。我目前都係想專注工作,其他方面唔急住。」

倪晨曦宣布有喜 心情忐忑

余文樂與王棠云2017年結婚,兒子余初見(Cody)於2018年5月出世。余文樂說王棠云懷第二胎是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王棠云則留言表示兒子還不知道有人跟他搶玩具,「問他喜歡弟弟還是妹妹,他回我:『我喜歡麥坤車車。』我問他那我肚子堿O什麼?他說……馬困恩!」

倪晨曦原定今年2月舉行婚禮卻押後,昨日她宣布懷孕,上載面露幸福笑容、拿荈W聲波照片及被另一半Vincent抱起的照片,Vincent還戴茼L有「DAD」的帽。倪晨曦興奮說他們守了秘密好耐,她形容這幾個月心情是驚喜、感動、忐忑、開心、緊張、期待,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要做媽媽了。

黃翠如開工 蕭正楠煮R孝敬外父

另一方面,黃翠如昨日在電視城拍攝新劇《七公主》,她說今年父親節五姊妹會一人炮製一道R孝敬爸爸;不過她要開工,所以重任交給老公蕭正楠負責。丈夫特意跟阿姨去街市買材料,學做花雕拼盤。談到好友王祖藍宣布再做爸爸,翠如笑言:「真的厲害!這日太多好消息了,我看到新聞也嘩一聲,見到余文樂和倪晨曦都趁這日宣布,真是很開心的父親節。」

更多影視
黎明雙腳當畫布任女兒塗鴉
【明報專訊】53歲黎明於2018年榮升父親,助手Wing為他誕下女兒,他曾在社交網公開愛女照片,樣子像他如餅印,但之後回復低調。昨日父親節,... 詳情
雨僑無請陪月 羅力威學湊B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今年情人節宣布造人成功,雨僑現懷孕8個月,8月預產期。昨日父親節,雨僑在社交網曬挺茈豕{與羅力威鼻貼鼻、手捧鞋仔的甜... 詳情
陳奕迅變「老迅」
【明報專訊】陳奕迅近日經常在社交網上載童年舊照,又談昔日往事。他一向鬼馬,前晚分享兩張自拍照,分別是搞笑咬唇,以及利用App將自己變老樣,他... 詳情
何超蓮盼下世與賭王再續父女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去世,享年98歲。三房女兒何超蓮昨日分享昔日跟爸爸的珍貴照片,有賭王陪伴她游水及坐旋轉木馬,又有三房一家五口... 詳情
蔡少芬笑老公一世做牛做馬
【明報專訊】蔡少芬昨日在社交網公開溫馨合照,相中3子女啈b爸爸張晉身上,張晉露出開心笑容。蔡少芬代子女留言:「父親,祝你一世背住我],做牛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