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鋒爆囡囡嗲功一流

[2020.06.22] 發表
黃澤鋒與太太帶囡囡出席活動,小黃妃動作多多十分搞笑。(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帶同快將1歲的女兒黃熙恩(小黃妃)出席活動,黃澤鋒首年以爸爸身分過父親節,感覺好特別,他笑稱女兒最愛食,像焚化爐好食得。

小黃妃沒有戴口罩,黃澤鋒說女兒不肯戴,試過戴口罩篤到隻眼,所以疫情下盡量少帶她出街,昨日父親節便出來一會。女兒識叫爸爸未?他笑言:「有東面要求我時就會叫爸爸,她好聰明,已識看人眉頭眼額,幾精叻,有時又好嗲我,挨住我堐情A令我不想出街。」是否怕女兒將來欺負男仔?他說做爸爸怕女兒蝕底,跟自己以前做仔時心態不同。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金秀賢新劇首播收視勝《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相隔5年再次拍劇,伙拍《武法律師》徐睿知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首播,錄... 詳情
爸爸木村拓哉新劇《BG2》 心美光希準時收看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心美(Cocomi)及光希(Koki)的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父親節雖忙於拍新劇《BG~貼身保鑣2》,但獲女兒在社... 詳情
否認性侵未成年少女 安素艾高澄清沒處理好分手
【明報專訊】《寶貝神車手》安素艾高(Ansel Elgort)日前遭社交網Twitter名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侵,據報事發2014年... 詳情
安齊Kalen扮演濱崎步 忽然變肥臉腫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新劇《M我珍愛的人》改編自樂壇天后濱崎步自傳小說,開播以來平均收視5%,以深夜11點時段來說,已算不俗。香港觀眾可透過... 詳情
劉在錫鐵三角組合玩懷舊造型
【明報專訊】劉在錫主持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最近落實由劉在錫、李孝利及Rain組成限定組合「SSAK3」,並於下月18日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