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首播收視勝《愛的迫降》

[2020.06.22] 發表
徐睿知(左)與金秀賢(右)首度合作,二人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備受關注。
金秀賢大騷背肌,掀起粉絲熱話。
吳正世扮演金秀賢胞兄,是一名自閉症患者。
劇中以動畫片段來解釋徐睿知的黑暗過去。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相隔5年再次拍劇,伙拍《武法律師》徐睿知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首播,錄得6.09%收視,比今年初同檔話題劇《愛的迫降》首播6.07% 更高,證明退伍後的金秀賢,仍有叫座力。

文:蘇珮欣

金秀賢於去年7月退伍時表示「戲癮難耐」,希望盡快拍戲,為了等待合適劇本,去年底落實接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粉絲等足一年,《雖》劇前晚終於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大曬背肌引起熱話

劇中扮演精神科看護的金秀賢,一方面照顧病人,一方面照顧患有自閉症的胞兄吳正世,生活疲於奔命。飾演童話故事作家的徐睿知,自小被父母精神壓迫,導致患上反社會人格障礙症,她將黑暗思想都寫在童話書。

某日徐睿知到訪金秀賢任職的精神科醫院,出席新書朗讀會,其間金秀賢發現徐睿知在非吸煙區吸煙而上前勸阻,後者被金秀賢深深吸引,並問對方「是否相信命運?」朗讀會期間,一名精神病患者闖進,徐睿知為保護小女孩與病人打起來,金秀賢為制服病人而被徐睿知所持的利刀割傷手掌。

首集劇情略為平淡,但金秀賢在更衣室換衫一幕,大騷結實背肌,引來熱話。據韓國傳媒報道,《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首集錄得6.093%收視,最高瞬間達7%,較tvN今年初同檔播放的人氣劇《愛的迫降》首播6.07%收視為高。韓媒又指觀撙鷁M大讚金秀賢與徐睿知的表現,但對內容褒貶不一,有讚首集加插不少動畫,讓人留下印象;但劇情暫未見亮點,要再進一步觀察才有定論。

更多影視
爸爸木村拓哉新劇《BG2》 心美光希準時收看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心美(Cocomi)及光希(Koki)的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昨日父親節雖忙於拍新劇《BG~貼身保鑣2》,但獲女兒在社... 詳情
否認性侵未成年少女 安素艾高澄清沒處理好分手
【明報專訊】《寶貝神車手》安素艾高(Ansel Elgort)日前遭社交網Twitter名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侵,據報事發2014年... 詳情
安齊Kalen扮演濱崎步 忽然變肥臉腫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新劇《M我珍愛的人》改編自樂壇天后濱崎步自傳小說,開播以來平均收視5%,以深夜11點時段來說,已算不俗。香港觀眾可透過... 詳情
劉在錫鐵三角組合玩懷舊造型
【明報專訊】劉在錫主持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最近落實由劉在錫、李孝利及Rain組成限定組合「SSAK3」,並於下月18日登... 詳情
【開箱】《森中謎》父母不惜一切保護子女 爆發連鎖悲劇
【明報專訊】東野圭吾是日本近年最紅的推理小說作家,翻拍成影劇的作品不計其數,類近的罪案小說包含懸疑元素,其實很適合搬上大小銀幕,美國作家哈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