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挫博洛尼亞 祖雲保榜首優勢

[2020.06.23] 發表
戴巴拿(中)力圖擺脫對方守將的糾纏。(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戴巴拿建功,作客2:0輕取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早前在意大利盃決賽12碼落敗,將獎盃拱手相讓予拿坡里。昨日在聯賽作客中游隊伍博洛尼亞,意大利盃射失12碼的戴巴拿繼續獲得主帥沙利信任,伙拍C朗和貝拿迪斯治在前線搶分。祖雲甫開賽便搶攻,23分鐘,中堅迪歷特在禁區被主隊球員拉衫,球證判罰12碼,C朗操刀得手先開紀錄。

一球領先的祖雲達斯未有罷休,36分鐘一次美妙組織,由貝拿迪斯治撥交戴巴拿在禁區邊射入靚波,祖雲達斯半場領先兩球。

主隊易邊後傾力反撲,但始於無法攻破客軍大門。53分鐘,貝拿迪斯治在右路切入起左腳,中柱彈出。前場前祖雲後衛丹尼路更領紅牌被逐,但無改2:0的戰果。

同日AC米蘭作客對萊切,前鋒伊巴謙莫域因傷缺陣,但其他鋒將均有表現,結果以4:1輕勝一仗。而費倫天拿則在主場跟布雷西亞打成1:1平手。

祖雲達斯昨日全取三分,目前戰畢27輪積66分繼續佔據榜首,比次席的拉素多4分但亦多打一場。早一日以2:1擊敗森多利亞的國際米蘭,則以26戰積57分續排第三。

更多體育
日職下月允球迷入場 日職及日職棒賽會共同宣布,由下月10日起,所有賽事可容許球迷入場,上限為5000人且不多於球場容量一半。7月4日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