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梁思浩提醒 黃夏蕙自爆先夫留過億遺產未領

[2020.06.26] 發表
黃夏蕙自爆先夫留下億億聲的基金,她估計與6名子女各分到過億元。(攝影/記者:鍾一虹)
梁思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89歲黃夏蕙昨日擔任訪談節目《關公有請》嘉賓,分享與經理人合作10年的點滴。她自認算乖藝人,不會亂發脾氣,住得遠會提早出門,確保準時,工作從不揀擇,街頭派避孕套、埭癟驉B扮豬扮狗也照做,反而經理人會設底線,謝絕接演強姦戲,保持對她的尊重。

被質疑富貴長者領應急錢

夏蕙姨早前領取演藝人協會發放9000元抗疫援助金,被梁思浩質疑她身為「富貴長者」都領應急錢。夏蕙姨呼冤:「我停工半年,車錢都無,我不需要用太多錢,解決兩餐就得,我未算慘,最慘係幕後攝影、化妝及衣箱,好多人食穀種。」她之前不知演協9000元點派法,不知道兩年無拍戲的工作人員無份哄A原來好多人無,但不關她事!

夏蕙姨不介懷梁思浩的言論,反而多謝對方提醒她,其實她真的有錢,她稱先夫留下基金,一直未去搞,基金億億聲,她與6名子女分7份,她應該都有過億,會捐出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亂世佳人》加解說片段重新上架
【明報專訊】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壓頸至死,觸發全美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威,經典電影《亂世佳人》(G... 詳情
金秀賢獲IU贈美食車撐新劇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最近忙於拍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者近日登上韓國6月份第3周劇集搜尋榜第一位,金秀賢... 詳情
朴信惠新片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朴信惠與《燒失樂園》劉亞仁合演的韓國喪屍片《活荂n,講述不明病毒入侵,人類變成喪屍,劉亞仁與朴信惠被困在大廈,與外界... 詳情
朴寶劍8•31當兵入軍樂團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男朋友》朴寶劍,早前有傳他本月1日參加海軍軍樂團面試,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Blossom娛樂昨日公布面試結果稱,寶劍... 詳情
南宮民解讀4500萬《I-Land》「宿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所屬事務所Big Hit娛樂,最近與韓國有線頻道Mnet合作炮製才藝比賽真人騷《I-Land》,集合23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