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估第二胎性別 余文樂興奮揭盅:老婆佗B女

[2020.06.27] 發表
余文樂一家三口穿上親子裝跟大家玩猜謎遊戲,他手上拿蚍g有「BOY OR GIRL」的黑色大氣球,猜第二胎是男或女?(網上圖片)
余文樂拮穿黑色大氣球後飄出多個粉紅色氣球,公布王棠云佗B女,他興奮大叫,在場朋友亦起哄歡呼。(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8歲余文樂與31歲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現育有2歲兒子余初見(Cody)。余文樂日前於父親節宣布再次造人成功,太太王棠云懷第二胎,他開心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三年抱兩。余文樂與王棠云昨日再開心透露今胎是女兒,與兒子湊成「好」字,Cody做哥哥。余文樂表示生男或女都無所謂,但當知道是B女時,突然很興奮。王棠云則笑他接下來要被這個「前世情人」吃定了。

余文樂與王棠云之前未有透露今胎BB的性別,昨日在公布前先跟大家玩猜男或女的遊戲。他們分別在社交網上載跟兒子一家三口,齊穿著白色T恤、卡其色裙或褲的親子裝。余文樂手上拿茪@個寫有「BOY OR GIRL」的黑色大氣球,旁邊放荅賑鶪巹鄞臟漅藅y,叫大家來猜是男或女?很多人猜是女。

之後余文樂分享揭曉答案的視頻,見余文樂準備拮黑色氣球時,Cody跳茖咫J鏡,他與王棠云問Cody喜歡弟弟還是妹妹?Cody未有回答,繼續走來走去。余文樂拮穿黑色氣球後,飄出多個粉紅色氣球,公布王棠云佗B女,他興奮大叫,在場朋友亦起哄歡呼。王棠云則留言笑兒子Cody:「後面那位狀G外!」

王棠云笑老公被女兒吃定了

余文樂之後說:「其實生男或女都無所謂,可是知道是女孩那一刻,突然又很興奮!」王棠云笑余文樂:「真的覺得大家很會猜,爸爸接下來要被吃定了!」有網民留言:「要變女兒癡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天頤為節目下廚郱l手 陳潔玲累工作人員腸胃炎入院
【明報專訊】C君太太黃天頤昨日聯同樂宜、陳潔玲出席ViuTV烹飪節目《索女人妻ichi烹》記者會。 樂宜性感上陣「預鰴Q油濺」 ... 詳情
古天樂木村膺微博年度影響力演員 昆凌封人氣全能藝人
【明報專訊】由微博舉辦的「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今年受疫情影響,頒獎禮取消,改在線上公布結果。古天樂、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 詳情
鄭秀文遮眼抱B做「十舅婆」
【明報專訊】鄭秀文於2017年宣布榮升「十叔婆」,當時她開心在社交網曬抱B照,但將BB的樣子打格。3年後她再有新稱呼,她今次做了「十舅婆」。... 詳情
與太太財政獨立 布志綸靠積蓄過日
【明報專訊】布志綸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一個一個人》,他稱現階段雖沒唱片公司合約在身,不過有電視節目的新歌,亦希望透過電台宣傳。他表示一個人做... 詳情
被姑仔指貪錢無註冊入豪門 張韋怡問心無愧:係事實婚姻
【明報專訊】現年36歲,於2007年參選港姐的張韋怡,落選後加入無貝蝷F過百部劇集,但都是小角色。2014年她與經營家族生意的有錢男友Mi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